北京建筑大学本科生毕业作品展
(云端在线)

相逢又告别,归帆又离岸。你说是往日欢乐的终结,我说是未来幸福的开端。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伴随着六月的骄阳,如期而至。这个夏天,我们终要说再见。

转瞬四载,回眸历程,我们结缘于北京建筑大学,风雨同舟,甘苦同行。如今,我们将满载收获,整装出发,扬帆起航。愿你有锦绣前程可奔赴,亦有美好青春可回首……

本次展览共收录了近百名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优秀作品,囊括了建筑设计、土木交通、环境能源、测绘遥感、电气信息、机械车辆、城市经济、社会法律、计算科学等等多方面内容。作品题材多样、内容丰富、主题鲜明、同学们从不同专业的研究方向,将自己四年之所学,以图像化文字化的形式进行表达,凝练成一幅幅智慧集锦。

“春发其华,秋收其实。” 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作为一个句号,是对学校办学宗旨的回应,也是对老师辛勤教育的感恩。与其他展览不同的是,这个展览更像是一个冠礼仪式,是莘莘学子们从稚嫩走向成熟的标志。愿我们的学子们在母校的美好祝福下,放飞梦想,奋发进取,最终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!